嗨各位,一下子改了名字和部落客名字,很大的陣仗這樣XD"

希望大家喜歡,也願意動動小指到FB上給予一些鼓勵

送上連結 : ≡ 菜鳥雞柳's工作室 ≡

痞客邦以後主要以更文、後記,所以別擔心這不更文唷 :)  這裡是起源點,不會放棄也沒有理由放棄。

而FB就是比較多廢話(欸)

沒有啦是方便和大家互動這樣,有關老少年或是防彈都有

關於文章進度、不定時章節預告(這人要為了粉專去學製圖了QAQ)

以及粉專限定短篇文(會不會被揍XD")簡單來說就是只發表在粉專的短篇

好啦以下講一下本人的規則。

很簡單,就是嚴禁筆戰。這是最大禁忌。

粉絲行為、偶像買單

我們都不希望別人攻擊自家偶像,就得先做好本質,也不去招黑。

網路世界發言很便利也自由,可是一個字打錯、一個用詞不當都可能引起爭端。

希望大家在寫下任何話之前三思,當然任何批評與指教我都接受。

不過若只是單純安踢的就只有已讀、甚至刪除留言。

也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,一起為偶像們應援、增強粉絲的團結力。

因為往往逼走粉絲的都是飯圈之間的事(菸)我好像廢話太多這樣XD"

 

然後慶賀粉專開始營業,這幾天會丟賀文,誰家CP不知道(這人很任性)XD"

是不是爆雷的CP也不知道,所以若有想看的CP請留言,有留有勝算(笑)

愛大家(行大禮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朴SHIN 的頭像
朴SHIN

≡ 菜鳥雞柳's工作室 ≡

朴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y130010
  • 國旻!國旻!國旻!
  • 國旻我還有點困難呀,哈哈因為他們對我就像兄弟(暈

    朴SHIN 於 2018/01/29 20:27 回覆